昱捷雷射光療-飛梭雷射,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二代飛梭
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飛梭雷射,雷射,飛梭,二代飛梭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飛梭雷射 淡斑 二代飛梭 老人斑 雷射飛梭獨特優勢 青春痘
 


HOME > 青春痘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青春痘

得了青春痘的患者應該合理安排飲食,生活要有規律,同時可用相應的藥物進行對症治療。疤痕是由於青春痘形成,而青春痘又叫痤瘡、粉刺毛囊炎,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、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皮膚病。青春痘疤痕是永久性的,不可能完全消除。因此,青春痘疤痕重在預防,青春痘要儘早治療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,越早治療,越不易留下痘印。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、變淺。

青春痘疤痕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,當皮膚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,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,將由真皮纖維細胞,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,這樣就出現了痘痕。青春痘疤痕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,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治療,皮膚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,造成了疤痕的產生。

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,所以青春痘疤痕的形式也有好多種,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,皮膚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;發炎的部位越深,皮膚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,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痕也就越嚴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