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捷雷射光療-飛梭雷射,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二代飛梭
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飛梭雷射,雷射,飛梭,二代飛梭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飛梭雷射 淡斑 二代飛梭 老人斑 雷射飛梭獨特優勢 青春痘
 


HOME > 雷射飛梭獨特優勢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雷射飛梭獨特優勢

1.十足波長威力
飛梭雷射的相比傳統的激光,飛梭威力較強,能直達人臉部皮膚的真皮深層,激發損傷部分的真皮組織進行修復,使真皮產生更多的膠原並重新排列,起到嫩膚效果。

2.神奇治療無傷害
飛梭雷射采用的是飛梭系統,利用該雷射對組織的消融作用,可在皮膚上打出直徑為120-1200微米的微孔,孔間距為500微米,這些微孔能在治療後一天內閉合,用肉眼也難以看見,很少出現滲液、出血和感染。

3. 可定制個性化治療方案
飛梭雷射可根據個人需求,定制個性化治療方案。治療的時候,微孔的直徑與深度都可調節。所有激光中,只有飛梭雷射的治療範圍可實現5-100%的調節,並且單次治療就可產生顯著療效。

4.獲國家安全認證
由於飛梭雷射的穿透力強,創傷性小,並且確保點陣微孔覆蓋均勻,避免了光斑重疊。所以是最適合於全面部治療的激光,使你的皮膚快速恢復光滑形象。

5.3-6天皮膚即可恢復
飛梭治療時,雷射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。這些小點周圍的皮膚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,在8小時以內​​表皮就會完全癒合,可以洗臉、洗澡。 3-6天左右,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,皮膚​​恢復正常外觀。而內部的膠原再生可以長達6個月,甚至6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