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捷雷射光療-飛梭雷射,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二代飛梭
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飛梭雷射,雷射,飛梭,二代飛梭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飛梭雷射 淡斑 二代飛梭 老人斑 雷射飛梭獨特優勢 青春痘
 


HOME > 二代飛梭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二代飛梭

飛梭雷射在台灣極度受推崇,其實我們本土也是有飛梭雷射,只是我們把它稱為飛梭雷射、像素激光,它能去除將表皮老舊組織去除,同時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重塑,達到肌膚更生作用。

為了讓大家了解飛梭雷射的效果,我先來展示下我雷射17天后的素顏照。雖然我睡眠不足,但是看去精神狀態也還不錯對吧,也算得上有光澤的肌膚了。

去年我在一個醫療機構做了二代飛梭雷射的治療,那是我接觸飛梭雷射以來的第四種機器,它和我上次大的飛輪光是同一家廠商的機器喔!

由於飛輪光的探頭和飛梭雷射的探頭很像,很多人都會不小心搞混,為此我在這邊再次講一次“二代飛輪光”和“二代飛梭雷射”的差異。

1、二者波長不同:二代飛輪光(Fraxel re:fine®)、二代飛梭(Fraxel re:store® )都是Reliant公司出產的機器,但是兩者的波長不同。二代飛梭是1550奈米波長,二代飛輪光是1410奈米波長。

  2、痛感不同
打二代飛梭雷射一樣是隔山打牛一樣,皮膚表層是沒有傷口的,也比較不會痛,所以一樣可以正常的洗臉洗頭。但是打二代飛輪光就痛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