昱捷雷射光療-飛梭雷射,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二代飛梭
淡斑,老人斑,青春痘,飛梭雷射,雷射,飛梭,二代飛梭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飛梭雷射 淡斑 二代飛梭 老人斑 雷射飛梭獨特優勢 青春痘
 


HOME > 老人斑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老人斑

老人斑的出現是細胞功能衰退的表現,它是細胞在代謝過程中,某些廢物積累而形成的。這些廢物包括“過氧化物質”氨基酸殘基及氨基酸和其它成分組合而成的不溶性淤渣。老人斑不僅存在於皮膚,而且存在於各臟器組織內,影響著各臟器正常功能,如果沉積在血管壁上,會使血管裡發生纖維性病變,導致動脈硬化,大量存積於腦細胞內時,會引起老年人神經官能不全,導致記憶能力障礙以及抑鬱症,甚至老年性癡呆症。切不可掉以輕心。

對老人斑應防治結合,為防止細胞老化,減少或推遲出現老人斑,首先要調整食物中脂肪的含量,多吃些新鮮蔬菜及水果,常服用一些抑制脂肪過氧化的藥物,也可進行雷射治療,雷射治療能有效地阻止不飽和脂肪酸生成脂褐質色素。不僅能使老人斑消失,還可治其它老年病,如精氣不足、老眼昏花等多種病症。

適當參加體育活動,避免長時間日光暴晒和異常刺激。還可用雷射祛斑的方法防止老人斑;傳統的治療方法有:銳匙刮除、切除、冷凍、藥物腐蝕等。這些方法均有損傷面大,操作深度不好掌握,易留疤痕等負作用,而採用新型超脈衝CO2雷射治療是目前較為安全有效、不留疤痕、且可一次性祛除、無負作用的最佳方法。